東京新開的TAMA DEPA 塔麻可吉 主題百貨店TAMA DEPA 正門塔麻可吉?那是什麼碗糕?.....其實這就是十多年前風靡全球的電子雞!!!!日本現在重新刮起電子雞的風潮...BANDAI公司替電子雞設計更多功能,例如與別烤肉食材人的電子雞使用紅外線傳輸互動,可以上網進入 "塔麻可吉星球"....等等的新功能,再加上他們替電子雞內飼養的角色設計了更多元,更可愛,更多彩的造型,所以現在這個塔麻可吉電子雞在日本可是夯的很呢!!!連卡有巢氏房屋通電影都有了!!!!!TAMA DEPA 外一景其實不瞞各位......在台灣的正式代理商 麗嬰公司 正式將電子雞的中文名稱改為"塔麻可吉"前,我早已幫它取了一個很亮的中文名稱...就是"他媽個雞"!!!!怎樣!!夠亮吧酒店兼職?店內的大型人偶(名字我不知道!!!)可惜!!"他媽個雞"實在太XXX!無法登大雅之堂!!我的小兒子MAX一直很喜歡 "塔麻可吉",所以來到這兒他簡直就HIGH翻了!!! 這間TAMA DEPA就在東京巨蛋的樓上!!詳細位置.....居酒屋請參考: http://tamagotch.channel.or.jp/tamadepa/index.html店內的大型塔麻可吉這間店裡面全是 塔麻可吉的周邊商品!!有文具,玩具,童裝,食品....絕對.讓你看得眼花撩亂!!不過童裝多是小女生的,我的小酒店工作MAX好失望哦~~~~店內另一大型人偶(會動哦!!)-紫羅蘭吉整間店的裝潢是可愛到爆!!當你走進這間店恍然好像走進另一個世界!!而且店內還不定時會有大型人偶出來跟大家相見歡!!!說到這兒.....台灣的生意人真的賣屋該學學人家阿本仔的頭腦!!!店內的糖果區-只要買糖果罐,你就可以把裡面所有種類的糖果放在罐子裡!!裝滿為止!!!!店內另一個特殊景- 塔麻可吉大王 塔麻可吉大王會不定時出現哦~~~~看到的人今天一天都會買屋很LUCKY!!!(我去曼谷時好像也聽過一樣的話!!!!!)塔麻可吉卡片遊戲機-類似 甲蟲王者的卡片遊戲機,玩一次100日圓並會送一張卡片!!卡片超卡哇依的!!!遊戲內容也好可愛!!!而且這個機器還可以讀取你飼養電子建築設計雞的資料哦~~~~為什麼台灣都沒有人進這個機台!!到時一定可以 噱到我們父子的錢!!!(別人我就不知道啦!!!!)對了!!當初我送我老婆第一個生日禮物就是 "塔麻可吉"第一代!!不是台版的那種哦~~~是BANDAI正日版辦公室出租的,而且是當時超超超稀有的純白色的電子雞哦!!!聽說當時日本美眉會為這個獻身.........我跟我老婆也因此奠定了一段"孽"緣....................(現在那白色電子雞還健在哦~~~~前一陣子我小兒子澎湖民宿還在玩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92yhyz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